人嘛,理应活的潇洒些。

马道长的小狐狸 完

小齐很喜欢蹇宾,特别是蹇宾的大尾巴,比他的大很多!而且软乎乎的,趴在上边儿特别舒服。

蹇宾是个白狼妖,已有千年道行,当年武山之战他看闲,巧是救了大伤的天尊,天尊感激不尽,看这狼妖只存善念,不为祸人间,特赐御狼妖神的称号。

其实蹇宾不是什么好狼,他只是懒而已,害人费心费神,还不如逍遥自在,游走红尘。

碰见元山师祖也是赶巧,那日师祖和马道长一同出山除妖,就见了蹇宾晃晃悠晃晃悠在街上溜达,孽障哪里跑这话师祖还没说完,蹇宾抱住师祖大腿就嚎,我拜师!我拜师!

师祖懵逼,稀里糊涂就带他进了天玑观,蹇宾见马道长模样长的好,摸了把脸也幻作那清俊模样。

自此以后,天玑观就出了“一面双煞”这么双人,除魔卫道,救人救世样样能行。

这天大雨,黑云压的极低,空气也是湿湿的闷。

御狼神殿有要事处理,也不能带着小齐一同去,蹇宾走之前可是抱着小齐亲脑门亲脸蛋儿的舍不得。

这一去已有几天,在摸不到大狼尾巴的日子里,小齐一直打不起精神,恹恹的,也同易儿玩耍不起来,就趴在榻上,撅着小屁股手里捏着对儿珠子玩儿,易儿落得清闲,盘腿坐在马道长怀里抱着尾巴睡觉。

马道长在一旁坐着看书,见小齐这般模样,连连咋舌,蹇宾这大尾巴狼,还真有一手,这才几天,就让小齐魂牵梦绕念着他了,啧啧啧。

“道长,你为什么没有大尾巴,小齐想摸大尾巴。”

闲的乏困的小齐,酸溜溜的吐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马道长还没开口,睡着的易儿反倒一骨碌爬起来,正起脸色。

“道长是神不是妖,再说,就算有大尾巴,也只给我摸!”

“哼,小齐才不稀罕神,那大尾巴可好啦,又软又暖和!”

“哼,我才不稀罕什么大尾巴,道长哥哥是最好的!”

“你胡说,我家相公才是最好的!”

话至此,马道长听了一愣,脑子竟没转过来,到是易儿,小指头划拉着自己的小脸蛋儿,冲着小齐吐舌头。

“小齐真不害臊,你怎么管蹇宾哥哥叫相公!”

“相公说,相公是爱称,我喜欢相公,所以要叫相公相公,只有叫相公,我和相公才能越来越好,相公才能越来越喜欢小齐!哼,相公还咬了一口在我屁股上,虽然很疼,但是相公说这是爱的痕迹!不信你看!”

小齐爬起来,撩起自己的小道袍,果然圆乎乎的屁股蛋子上有排牙印。

易儿眼睛一红,说小齐羞羞不要脸,却又特别不服气,泪眼汪汪的抬头看着马道长。

小齐小手叉着腰,对着易儿神气十足的挑衅。

“哼哼,还是我家相公喜欢我,道长哥哥都没有给你爱的痕迹呢!”

马道长一脸冷漠的把小齐的道袍放下提上裤子,愤然道。

“……易儿,以后离蹇宾那大尾巴狼远点儿,小齐也是……还有不能让别人随便看屁股!”

小齐听了气鼓鼓的嘟囔,相公才不是别人。

易儿听了眨巴眨巴眼睛,抬头看着马道长,甜甜的应了一句。

“是,夫君~”

—END—
(*°▽°)ノ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92 )

© 了然无趣 | Powered by LOFTER